更新看心情,学生狗很难。
要是惠右和五右就别关注了,我雷。
翅右我也雷。

【青也♀】别问,问就是爱过

又名《关于我穿越到同人里还性了个转这件事》《和标题没啥关系》

预警

穿越,还有原创角色,性转等等。

(性转太好玩了)

有bug

雷的不要看,如果你看了,我也不负责。

以上



OK?





GO!





01

王也刚醒就觉得不对,下身轻了不少,上身重了许多。

往自己胸上摸了两把,软的。

“嗯..........woc!!!!!!”

看看,看看,把孩子吓什么样了。

把孩子都逼得说脏话了。

02

看了看四周也不是他熟悉的小房间,简单的家具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古香古色的红木家具。王也陷入了沉思,初步判定他这是穿越。拿了床头柜上的黄铜镜照了照看见了一张和之前几乎没啥差别的脸。

“这咋办啊,这要是在古代语言不通文化不通。”他想。 

 算了,先睡一觉吧。

没有什么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接着睡。

03

“夫人!夫人!你怎么了!”

啊,有人来了,太好了能问问情况了......等等,你叫我啥!!

反射弧慢了一圈的王也在小丫鬟进来的时候终于搞清楚一件事“我还嫁人了吗!!!!!!”

结果因为太激动而不小心撞到了床头晕了过去。

真不经撞,她晕之前最后一个念头是她以前被冯宝宝追了一夜都没事,这撞一下就晕了,真是缺乏锻炼。

04

玛卡巴卡知道了都会哭。

05

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他,诸葛府大少爷。

在大街上的惊鸿一瞥使两个世界的人交错在一起。

“我会给你幸福。”他说。

“嗯”

幸福的少女在踏入诸葛府的一刻才知道,他原来是有夫人的。

幸福的生活从此结束,温柔豁达的正宫越来越使她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三个人的感情该何去何从,一朝为妾的她会不会翻身成为凤凰。

详情请看《诸葛少爷的宠妾————比正宫更受宠是什么体验》

06

王也沉默了。

07

“嗨,你好( ^_^)/恭喜你被成为我们游戏的内测玩家。”

“这尼玛是什么游戏啊。”此刻的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骂了粗口“我刚刚看的那一大堆是啥啊!”

“叮咚,是原小说的主要剧情,而您扮演的角色是‘温柔豁达的正宫’而您的任务就是不要炮灰,想进一切办法活下去。”

其实王也想吐槽的是这作者是多没文化才能觉得小妾能一跃成为正妻。

还真是严格呢,王老师。

08

再次醒来看到一张熟悉的脸。

“老青你也来了。”她傻兮兮地笑着,拍了拍床示意诸葛青坐下。

“老王.......”含情脉脉的眼神看得她起一身鸡皮疙瘩。

“你们先出去吧!”诸葛青大手一挥,一群丫鬟弯着腰毕恭毕敬地出去了。

“你真是老青吗?对个暗号,奇变偶不变下句是啥。”

“符号看象限。”

“还真是你。”


09

“呐呐,听说了吗,那个少爷纳来的妾还企图把夫人给拽下去自己当正妻。”

“啧啧啧,你说这人能有多不要脸。”

王也面无表情的看着一群女仆当着她的面聊她,老青和那个‘小妾’。

虽说基本上在这里住习惯了,但还是没遇见过原女主。

还是她故意躲着我呢?她想。

毕竟体内的灵魂还是个男的,想不明白女孩子们心思。

吐了口瓜子皮,继续听一群女人八卦。

其实还是诸葛青喜欢听。

但碍于颜面,他无可奈何。

10

她还记得来着第一天,自己爬上树摘果子把那些女孩子们吓了一跳。

然后,然后就从树上下不来了。

啊可悲的故事。

11

最后还是女孩子们叫了诸葛青她才能从树上下来的。

“老青,你可来了。”她抱着树枝不敢动。

太阳透过树叶打在她身上有许多光斑。树上的知了也在没完没了的叫。

他抬起头,说:

你不挺厉害的吗,自己下来啊。

“我也想啊,搁我之前肯定能,但我昨天撞一下就昏迷不醒,这要摔下去不得要我小命。”

一阵风突然吹来,吹着她的墨发飞扬,吹着她的险些没抓住树枝。

唉,诸葛青叹了口气,一直眯着的眼睛睁了起来,他说,“你跳下来,我来接你。”

青色的眼睛里是墨色的头发和她焦虑的脸。

12

“啪——”树枝发出清脆的响声。

而他,抱到了他的春天。

TBC

能不能填坑看心情了,我还有好多坑没填呢。

(我这已经不是填坑了,是填海。)

其实只是想写最后两个片段而已。

我爽了。








评论(12)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卫芬奇你害人不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