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看心情,学生狗很难。
要是惠右和五右就别关注了,我雷。
翅右我也雷。

【青也♀】别问,问就是爱过2

预警

有原创人物。

天雷滚滚有bug。

雷的不要看。

看了也不负责

以上

OK?






GO!

13

上回说到,距老王和老青穿越已过了约莫两星期。

这王也过得真是个活色生香,且不说因为女性的身体有些许不适,其他一切安好。

再说说那个诸葛青倒是整天忙上忙下,好一个诸葛家未来家主的模样。这诸葛青不愧以前戏班出身,忽悠这个世界的人那可真是如巧夺天工,鬼斧神工。那张嘴哇哇的把诸葛爹娘说得鼻子一把泪一把。

好像一切都很正常。

14

问题就发生在几天前。因为这俩人和原女主都没什么互动,于是那个万恶的官方,就亲自下场了。

15

王也睁开眼是发现周围一片空白,漂浮着的小圆球提醒着他这个世界的不真实性。

被她踢了几下的小石子几下就飞到空中。

“我去,难不成这个世界人均会风后奇门。”

16

“老王!”

“老青!”

此刻bgm应该是新白娘子传奇。

就那种许仙奔向白娘子的那种,懂吧。

可是此刻并没有bgm而且两人也没有互相奔去。

17

“钉,由于二位与主要人物并没有进行接触,剧情无法正常发展。系统酱决定强制原女主出现,特此通告二位。”

这时候王也才突然想起来她是有任务的,但这个任务.......

“你不说我不炮灰就成了吗!”

“你不是说顺着剧情走到最后就能放我们出去了吗!”

这次王也懵逼了,如果按原剧情走的话诸葛青就是个绝世大渣男,把原配休了之后和女主开开心心过了几天后又带好几个小姑娘回家,女主性格比较软,也不好说什么。最后的最后,突然发现他真正爱的就是原配和女主,把原配接回来之后三个人快快乐乐地一起生活。

18

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是来加入这个家的。

19

记得第一次王也看到这些剧情时好像看到狗血撒了一地,就像小时候陪妈妈看得琼*的剧一样。

身为一个半直不弯的男人他也是理解不了渣成这个鬼样子的人是怎么得到原配的原谅的。

他之前把心思放在这苍穹之上,自是没闲心去思考这些。

绕他大哥永远是换女人如换衣服,但他也清楚,那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只是贪图他的钱,彼此就像在做一场生意。一场出卖肉体的生意。

如果诸葛青真的要按原剧情走的话,那最好的苟下去的办法就是在他休了自己后远走高飞,反正这个世界是架空的应该没有我国古代这么的规矩。

20

等她醒来,天已经拂晓。

如果真按系统说的话,今天她就能正式见一见女主。可是问题来了,他根本都不知道女主叫啥名字。

“诶,好像是叫夕什么吧,我和她也不常见。”

在院子里各种转悠,问了这几个星期比较熟悉的小姑娘们,无一列外的是含糊不清的回答。

本想打道回府,却在不经意间瞟到了在花园里的诸葛青和一个不认识的姑娘。

凭着她5.0的视力看出见诸葛青虽略显尴尬,但整个面部表情是相对柔和的。根据以上,王也判断出此人正是女主。

此刻待在角落的丫鬟们咬着手帕边哭边骂:呜呜呜呜夫人黯然神伤的样子虽然好看,但莫名心疼。

21

晚上是诸葛青挑着灯去找王也的。

两人虽为夫妻,但本来这个节骨眼上原来的两个人就陷入冷战,再加上两人现在是穿越过来了,搁一个床上睡难免有些尴尬。

22

“所以那妹子叫什么,夕颜对吧?”王也盘着退坐在床上,吧唧吧唧地一口一个果子 。

“是的,你慢点吃,别噎着了。”可惜王也没看见对方眸中的深情。

夜深人静只有那昏黄的灯光照在两人的身上,一如那日的桃花瓣洋洋洒洒。

“所以说,你想怎么活下去。”所有的暧昧突然被打断,诸葛青冷不丁的一句话突然击醒了王也。现在不是吃果子的时候,是时候干正事了。

“我觉得如果按原剧情走的话,你最多过三天就把我给休了,然后我就得打道回府,回娘家,我的主要任务是活下去,又没说在哪活着,所以我决定你一让我走,我就出去旅游,看看这大好河山。”

“嗯,这法子挺好。”

两人又聊了一会,诸葛青就要提灯走了。

走之前,他说:

“王也,有时候我觉得咱俩天生一对。”

23

可他没听到下一句就落荒而逃了,堂堂情话小王子有时候意外的有些害羞。

24

“可是咱俩生不逢时。”

TBC

这里简单说一下,青也俩人现在是互相有意思的,但就是不愿面对。

至于原创女主我还没想好她的定位。征求一下广大同胞的意见。





评论(8)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卫芬奇你害人不浅 | Powered by LOFTER